叶叶叶子☘

养老鸽手

【all金】当金穿越到《全职高手》(二)

 

 

#all叶注意【但主cp还是all金所以我就不打tag了】


 

ooc慎入!!!




 

正文开始↓




 

叶修今天其实有点儿生气。


 

自己被孙翔NTR【说的是一叶之秋】,

嗯,他一向大度,不会在意这种事的。


 

自己辛辛苦苦教导的队员不懂他的苦心暗地里还对他冷嘲热讽,

呃,当作没听到就是了。


 

沐橙和自己被整个队伍孤立,

没什么大不了的……个大头鬼!怎么能欺负沐橙呢?当他叶修真的是好脾气的吗?


 

为了沐橙而差点发火的叶●实力宠妹妹●修今天也还是一如既往呢~

 

只不过……在路上发生了一点小插曲?



 

 

等叶修回过神,自己已经坐在网吧的椅子上了,而自己旁边的金发少年已经把自己清理干净,正津津有味地吃着老板娘买回来的M记薯条,边开心地操纵着游戏。



“你也会荣耀?”叶修凑近一看,见是自己最为熟悉的那款游戏,不由得疑问出声。



“是啊,我刚学都觉得挺简单的。”金骄傲地说,然后在叶修期待的目光下……毫不犹豫地操纵角色跳下了悬崖。



 

【玩家“矢量箭头”失足掉下悬崖,被系统自动判定为死亡】



 

叶修扶额,他怎么就头脑一热捡了个笨蛋+白痴回来了。



刚才扶他起来的时候,他居然扑进自己怀里还喊自己妈妈!还说是他姐姐告诉他的对有好感的人的称呼。当然是被自己教训了一顿,结果那个小鬼就赖上了自己。


 

结果自己就被他可怜兮兮的样子迷惑了,还把他带到了这里……唉,算了,就当作是自己善心发作吧。


 

 

“叮咚——”隔壁桌传来游戏的提示音,叶修没忍耐住好奇心凑过去看,


 

【恭喜玩家“矢量箭头”连续一百次跳崖,达成成就“自由飞翔”,获得奖励**】



 

叶修连带着刚刚过来的陈果目瞪口呆,连他们都没有发现有这种东西。



 

以至于后来兴欣公会刷隐藏副本或BOSS时,叶修都要把金带上,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TBC-



因为金宝毕竟没有接触过电子产品,连打字都做不好,所以想看金宝打荣耀打比赛的小可爱们对不起了qaq

 

下章或者下下章金大概就会去学校了!

 

啊啊啊我为啥要埋这么多伏笔Orz

评论(7)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