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叶叶子☘

养老鸽手

【all金】当金穿越到《全职高手》(一)

 #失踪人口回归!!!

  

#隐all叶注意【但主cp还是all金所以我就不打tag了】


 

 

  “啊啊啊——”远处雪地传来一阵巨大的骚动,紧接着传来物体坠落的响声,令过路的人不禁为之侧目,好奇着发生了什么。

    

  只见一位穿着明显与他人不同的金发少年抱着膝盖,不断地哀嚎着。

 

  “什么呀,还以为有人跳楼了,结果是那个傻子。”“不过他也真是命大,从这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居然没死。”“诶诶,你有没有觉得那个傻子突然变得有点不一样了?特别像我今天看的番剧里面的一个人物……”“你看他身上那么脏,怎么可能像啦,一定是你看错了……”

 

  人群纷纷议论着。

 

  在不被注意的一个角落里,一个金发的浑身脏兮兮的少年揉着摔疼的脑袋站起来,有些呆愣地读取着脑内巨大的信息量

   前天,金还在乐滋滋地查看自己的排名又升了一个档次,正当他翻着商城决定买点好吃的请紫堂凯莉还有格瑞吃一顿,自己的终端却突然跳出一个界面:想要成为凹凸首富吗?想要走上人生巅峰吗?只要完成这个任务,大赛第一不是梦!先到先得,抓紧时间哦。 

 

  这种一看就是虚假广告的东西,其他人一向都是直接x掉的。然而我们的傻白甜金居然相信了,还毫不犹豫地点了下去。在按下“确定”图标前的那一刻,金高兴地想:“这么多积分,一定能买很多吃的吧,到时候还能请格瑞吃东西呢……”

    

  然后金被吸了进去,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格瑞:……【金你别走我有好多积分请你吃一辈子的东西快回来什么你说我崩人设了那是我老婆我能不崩人设吗】

  此时此刻,金的脑海里:

  金:怎么回事?我不是接受了个任务吗?怎么转眼间来到了个不认识的地方?

  终端:宿主您好,我是您的终端。

  金【吓了一跳】:你,你是我的终端?这年头连终端都成精啦?这世界太玄幻了,凯莉果然没说错……

  终端【面无表情】:是的,您来到这里是因为您接受了终端的S级任务,系统强制将您召唤到这。

  金【欲哭无泪】:那我不要积分了,能放我回去嘛?

  终端【冷漠】:不行,宿主必须要完成任务才能回去。

  金【死鱼眼】:好吧……

 

  金看了看任务要求,上面只有一句话:改变自己原身在其他人眼中的印象,协助男主叶修取得冠军。

 

  金默默无语,难怪是S级任务,提示都这么少。

  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眼里又燃起必胜的决心,正准备站起来时,却又跌了回去。

    

  “哎呀,坐在地上太久,起不来了。”金窘迫地想着

 

  “哒,哒……”前方不远处传来一阵清脆的脚步声,金警觉地绷起身子,在凹凸大赛里的锻炼让他能够瞬间弹跳开来,那人却对他伸出修长好看的手,丝毫不嫌弃他身上的脏乱。

 

  【检测到男主正在靠近】

 

  金愣住了,有些迷茫地盯着那人的眼睛

 

  “眼睛好漂亮……”【来自于内心深处的欲望悄悄萌芽,却又隐去不留一丝痕迹】

 

  “你没事吧?”

 

  那人微笑着向他伸出手,眼里好似有漫天星辰,纯粹地不带一丝杂质……


-TBC-



作者的话:啊啊啊果然这两人我都好喜欢qaq他们太好了!!!

我喜欢他们一辈子!!!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