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叶叶子☘

养老鸽手

T:下载老福特关注的第一个太太是谁?


第一个关注的肯定记不得了,但是!


记忆最深刻的人肯定是那个女人!悠悠堇!


真的不是在吹彩虹屁,但这个女人每次写的文都打动我的心房。


最感动的是这个女人对all叶圈的坚持始终如一,每次我爬了别的墙后偷偷回来看文,点开热榜总能看到她的名字,然后我就特别愧疚感动


要问为什么愧疚,大概是没有对叶神的爱做到始终如一


我应该也算入lofter比较早来着,那时候吃的就是all叶,所以入圈也是挺早的。在这漫长的时间里,我看过all叶热度起起伏伏,今年有一次,我突发奇想翻了翻我的关注列表,有些太太爬了别的墙,有些太太选择隐退,不禁怀念那段时间。


每次看悠悠堇的文,我就能想到我入圈的那段时间。


悠悠堇这个名字真的伴随了太多太多的all叶爱好者,她的身上带着像叶神一般神秘的魔力。


评论(27)

热度(195)